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托管帮扶 共同发展 湖北工程学院托管帮扶“薄弱县中”座谈会在丹江口市二中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3017:03作者: 秦本刚来源: 丹江口市二中浏览量:

  本网讯 3月28日,湖北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夏建平率工作组莅临鄂西北丹江口市二中,就学院托管帮扶“薄弱县中”工作召开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以及省市“十四五”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行动计划精神,加大对薄弱县中帮扶力度,提升县域普通高中整体办学水平。湖北工程学院将与丹江口市二中建立托管帮扶,共建发展关系。通过座谈,湖北工程学院将充分整合、利用高校优势资源及国培计划等项目平台,全面开展丹江口市二中教师成长培训尤其是紧缺学科教师培训工作,与丹江口市二中深入开展教研、教改工作交流探讨,并将争取更多的对丹江口市二中培训计划。

   

  湖北工程学院夏建平处长表示,在未来育人之路上,湖北工程学院与丹江口市二中将进一步创新互动机制,不断丰富、拓宽交流互动项目与渠道,扎实推进共同学习,担负起结对帮扶托管工作责任。丹江口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文远表示,实施托管帮扶,让薄弱县中全面提升整体办学水平,为高等院校培养更多的优质人才,实现双方受益。通过托管帮扶,使丹江口市二中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上,谱写育人新篇章。

  丹江口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文远,湖北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夏建平、副处长肖美良,丹江口市二中党总支书记郭玉清,副校长朱延平、姚竞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