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阅读经典 点燃初心 ——随州职院开展特色读书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415:40作者: 魏媛 王金凤来源: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浏览量:

  近日,由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阅读红色经典 点燃红色初心 ”主题党日读书活动在最好的时光城市书店开展,这场在阅读声中进行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点燃了全场师生的热情。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守兵分享了诸葛亮在临终前写给儿子诸葛瞻的一封家书《诫子书》,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分享了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村插队时工作生活的书籍《梁家河》。教师们分享了《红星照耀中国》《读书的力量》《毛泽东选集》等对自己受益良多影响深远的书籍,由师生代表集体朗诵的《读中国》在祖国即将迎来70华诞的日子里为祖国母亲献礼。老师们还分享了《中华传统文化经典百篇》《傅雷家书》《榜样的力量》《知之深,爱之切》等经典书籍。 

   

   

  最后,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荣同志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并分享了他的散文随笔。 

  在全体师生共同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本次特色主题党日读书活动落下帷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