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童悦书香 阅读分享 实验小学开展庆“六一”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711:29作者: 厉国福 宋茜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传递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引领亲子阅读风尚,让广大家长、儿童感受阅读魅力,培养阅读习惯,营造书香氛围,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和谐。5月27日上午,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丹江口市妇联、丹江口市图书馆联合丹江口市实验小学开展了“童悦书香 阅读分享”为主题的庆“六一”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兴致昂扬的在丹江口市图书馆阅览室翻阅喜爱的图书,工作人员与家长们共同陪着孩子阅读。通过现场朗读、家庭共读、角色扮演等方式,诵读了《海燕》、《沁园春·雪》等经典作品,进行了亲子阅读展示,全场充满了温馨的气氛,父母和孩子不仅获得了知识和快乐,而且使父母和孩子们的感情得到升华。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读书的兴趣,丰富了知识,培养了良好的的阅读和倾听习惯,同时让阅读伴随孩子们快乐成长,使学生从小爱读书、会读书、快乐地读书,让读书成为每一位学生的习惯,同时,对家长增进沟通、培养感情有很大帮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