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童言童趣 书润童心 沧浪明珠幼儿园开展“故事大王”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918:10作者: 屈亚男 潘宗婷来源: 丹江口市沧浪明珠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提高幼儿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增强幼儿自信心,丰富幼儿园阅读文化及内涵,5月9日,丹江口市沧浪明珠幼儿园举行了“故事大王比赛”。

  活动前期,为了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各班进行了21天读书打卡活动,4月末,各班进行了班级初选,最终每个班分别推选了2名幼儿进入园级决赛。活动分为亲子组、中班组、大班组进行,候场区家长和小选手们精神饱满积极的做着准备工作。在李老师热情洋溢的主次下比赛拉开了序幕。

  

  一个个美丽的童话让孩子们展开想象的翅膀,一篇篇富有哲理的故事,教孩子学很多道理。十八位故事大王们在舞台上神采飞扬,各展神通,绽放自我,力争把自己最棒的表现展示出来。

  为了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各班专业老师及家委会成员作为此次比赛现场评委,进行不署名,直接计分方式进行分数评选。在小选手们激烈的角逐下评选出了本届“故事大王”。

   

  此次比赛以学前儿童及其家庭为主体,通过各种讲故事形式请小朋友在愉悦的环境中爱上阅读、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使阅读成为孩子童年生活的重要部分,让书香浸满整个童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