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书香“润”童心 “悦”读亮人生 高阳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师幼故事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111:25作者: 曾俊蓉 陈丹来源: 沙洋县高阳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贯彻《沙洋县幼儿园“语”润童心 以“言”提能活动方案》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激发师幼对阅读的兴趣和热爱,4月21日上午,沙洋县高阳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书香‘润’童心 ‘悦’读亮人生”师幼故事会。

  本次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上场的是幼儿组。孩子们声情并茂地演绎着经典故事,清脆的童声、可爱的动作、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伴着稚嫩的表演,生动极了。讲故事活动让孩子们的口语表达能力、表现能力、胆量等真正得到了锻炼。家长们陪伴孩子练习的过程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让阅读深入每一个家庭。

   

  接着上场的是教师组。讲故事是幼儿园教师基本专业技能之一。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教师们富有童趣而又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表情、恰到好处的肢体动作、抑扬顿挫的语调,将故事演绎的惟妙惟肖,展现出了当代幼儿教师的风采。

   

  最后,该园园长陈丹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老师和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表示赞许和鼓励。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幼儿的勇气,更让孩子们收获了自信,让孩子们对阅读活动的热情更加浓厚;同时给老师们创造了一个相互学习、提高自我的机会,还为她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为今后更好的开展阅读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