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我的童年 “悦”读相伴 ——三官殿安乐河幼儿园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110:13作者: 李珍珍 姚吉芳 吴馨玥来源: 安乐河幼儿园浏览量: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之际,为了培养幼儿对阅读的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4月21日,三官殿安乐河幼儿园开展了“我的童年,‘悦’读相伴”主题“世界读书日”活动。

     

  亲子阅读活动,每日坚持打卡,家长和孩子坚持不懈的亲子打卡,家长读给孩子听、孩子读给大人听、你问我答、一起交流等方式,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阅读,收获了成长,更创造亲子沟通的机会,养成了坚持阅读的习惯。 

   

  书香校园,最美一角。户外阅读活动,幼儿们认真的倾听着老师讲述的绘本故事,享受着户外阅读的乐趣,形成一道独特的美景,浓郁的书香充盈着我园的每一个角落,孩子们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除此之外,大班幼儿对阅读的的好奇心和兴趣更加浓厚,通过绘画的形式展现绘本故事情节,不仅扩充了幼儿的知识面,还增强了幼儿的理解力、创造力和想象力。本次活动,让幼儿真正沐浴了书香之中,让幼儿感受到阅读的乐趣,在阅读中获取知识的力量,在阅读中不断的茁壮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