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荆门市<正文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掇刀试点区课堂教学模式建构研究立项论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3-1709:41作者: 胡立辉 代建立 高雪松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高新学校浏览量:

  3月16日上午,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荆门市掇刀试点区课堂教学模式建构研究立项第三组论证会在高新学校圆满落幕。掇刀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任胡立辉及各学校分管校长、课题申报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9所学校的21个课题申报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研究的背景、课题研究思路、内容及重点、研究目标、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了课题陈述报告。本次论证会,也是该区分学校召开的最后一组课堂教学模式建构研究立项论证会。针对每一个课题陈述报告,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工作人员逐一从开题报告的规范格式、研究方向及思路等方面为后期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课题研究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并且提出了修改意见。 
  胡立辉从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课题推进工作、教学与教育信息技术融合促进课堂效率提升、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是缩小学校与学校之间师资配备的需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综合性阐述。本次立项论证会碰撞出了新思路、新方法,使各个课题申报负责人受益匪浅。将有力助推该区各中小学对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试点的推广运用,以课题为引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