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高新学校举办教师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4-03-2909:31作者: 代建立 吴菲 李玉婷 朱章丽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高新学校浏览量:

  3月28日下午,高新学校在学校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读书分享会。此次活动共有16名老师参加,旨在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分享读书心得,激发教育教学创新活力,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

   

  分享会上,各位老师纷纷上台,展示了他们近期阅读的书籍及收获。有的老师分享了教育教学方面的专业书籍,探讨了新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有的老师则分享了人文社科类书籍,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引发了深入的思考。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积极互动,互相学习、互相启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更激发了教育教学创新的热情。最终,熊诗语、谢洋获特等奖;魏金生、段思晗、刘雯婧、周莹莹、吴菲、雷慧萍等老师荣获一等奖。

   

   

  此次教师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该校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该校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该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未来,该校将继续举办类似的读书分享活动,鼓励教师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