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九年制学校“绿色低碳示范学校”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4-03-2816:33作者: 赵大伟 马欣欣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九年制学校浏览量:

  为更好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低碳发展。3月28日,丹江口市三官殿九年制学校接受了十堰市绿色低碳示范学校的相关考核验收。

   

  本次考核验收由十堰市教育局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考核项目包括绿色规划与生态环境、绿色能源和资源利用、绿色低碳教育宣传等内容。专家团在经过认真的实地考察后,授予该校“十堰市绿色低碳示范学校”的称号。

   

   

  据悉,三官殿九年制学校以“尚融”文化为校训,十分注重绿色低碳科普教育,致力打造绿色校园。该校通过“绿色低碳”主题国旗下讲话,号召全校师生树立低碳环保意识,做节能减排的宣传者、先行者和践行者;定期借助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向学生及其家长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相关政策法规,积极引导学生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校园宣传氛围。

  三官殿九年制学校校长杨剑表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重视学校的绿色低碳环保教育,营造良好的绿色地毯环境不仅有助于青少年更好的健康成长,更有助于学生养成珍惜每一粒粮食、每一滴水、每一度电的良好习惯,做一个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