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宪法进校园 法治存心中

发布时间: 2023-12-0410:10作者: 王睿来源: 利川市箭竹溪希望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睿 向常坤 曾建)为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加深全校师生对国家宪法的了解,增强师生的宪法意识、爱国意识,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12月4日,箭竹溪希望小学组织开展“宪法伴我们成长”学宪法讲宪法系列主题活动。  

    

  通过主题升旗仪式、主题班会、观看“宪法伴我成长”视频、开展“宪法晨读”等活动,强化学生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校园法治文化。让学生牢记法律知识、维护宪法庄严,做知法守法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宪法的重要性,也增强了自身的法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