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 临沮小学开展“宪法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009:01作者: 赵佳菊来源: 临沮中心小学浏览量:

  12月4日至12月10日是“宪法宣传周”,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学生宪法意识,临沮小学在本周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老师通过微信群、QQ群、钉钉群等发放“宪法知识”视频,让大家观看并学习,全面了解如何树立宪法观念等。观看过程中,同学们神情认真,不时有同学一边专心地观看,一边做着笔记。

   

  疫情当下,利用线上班会课,老师围绕国家宪法日主题,宪法的由来、宪法的地位、宪法的作用,制定和修改的原则等内容,通过钉钉直播组织学生集体学习,并组织学生进行宪法知识抢答。学校还组织同学们办了手抄报,让宪法知识入脑、入心。孩子们根据自己学到的宪法知识,办出了一幅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优秀手抄报。

   

  此次“学宪法讲宪法”宪法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宪法的认识,很好地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法律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引导学生人人学法,做知法、守法的小公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