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长梁镇民族小学“防溺水 爱生命”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712:00作者: 黄丽华 向梅秀来源: 建始县长梁镇民族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黄丽华 向梅秀)国庆长假将至,为安全过节,9月27日上午,建始县长梁镇民族小学举行了“防溺水 爱生命”九月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开始,各年级中队汇报人数,出队旗;升国旗,唱国歌;唱队歌;重温入队誓词。 

  在集中学习环节,学校负责安全的周校长进行了“安全重于泰山”的演讲,强调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全校师生在开开心心过节的同时还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 

  特色实践活动是三(1)班同学表演的小品“远离溺水 珍爱生命”。因为表演得非常形象,让台下的同学看得津津有味,不停地鼓掌。看完表演,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水火无情,我们应该珍爱生命。

 

  最后辅导员对活动进行总结,他还要求接下来各班要利用班会,观看防溺水教育相关视频。学校广播室要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让安全入心、入行。 

  此次主题队日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能力。让师生们在双节来临之际做到:安全记心间,平安过双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