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荆门市校安办柴湖镇督查防溺水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8-1010:58作者: 曹丰勋 王娟 吴永强 曹明朴来源: 钟祥市柴湖教办 红旗小学浏览量:

  8月9日,荆门市校安办联合督查组走进钟祥柴湖镇开展防溺水工作专项督查,钟祥市教育局、柴湖镇政府和柴湖教办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督查采取查阅台账、实地走访、现场察看等方式进行,重点对防溺水工作部署、宣传教育、日常巡查、警示牌及救援装置设立、应急小组成立等情况开展了检查,推动柴湖镇防溺水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全力预防和遏制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切实筑牢广大中小学生生命安全防线;督查组分别走进该镇大同小学、红旗小学、实验小学、曹寨小学开展了防溺水督查,详细了解各校防溺水具体工作举措,并通过现场询问学生、电话询问家长、查看纸质资料等方式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柴湖镇各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的部署,持续加大防溺水宣传教育力度,让家长学生时刻绷紧防溺水安全弦,确保防溺水知识入脑入心,在强落实、重实效、全覆盖下功夫,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防溺水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防溺水巡逻巡查到位,同时加强值班值守,筑牢防溺水安全网,呵护学生快乐安全度暑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