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随县:为了上学时一个学生都不少 澴潭中心学校落实暑期防溺水二次敲门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8-1516:50作者: 王长军来源: 澴潭中心学校浏览量:

  离开学只剩半月,为了落实湖北省教育厅关于防溺水工作的指示精神,巩固暑期防溺水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确保开学时一个学生都不少。8月14至15日,澴潭中心学校组织教师开展暑期第二次全覆盖家访活动。

   

  二次敲门行动布置会

  8月13日,中心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学习省教育厅关于洪湖溺水事件等相关文件,传达市县再次织牢防溺水安全网的会议精神,详细安排了第二次敲门行动的具体措施。

   

  教师入户家访

  本次家访活动重点是上门对家长和学生进行防溺水和思想教育,配合家长对学生进行心理教育和正确人生观教育,了解学生外出返乡和部分防溺水教育不配合家庭情况,以及学生暑期学习情况,同时入村排查安全隐患,查看重点水域的安全设施(警示标识、救生杆、救生绳、救生圈)是否配放齐全。

   

  教师巡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