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青春筑梦 爱心护航 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微心愿 微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911:11作者: 张薇薇来源: 十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浏览量:

  春生夏长,爱满实小。为了给予留守儿童、贫困儿童更多的关爱,给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发展创造一个快乐的成长环境。6月8日上午,十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展了“微心愿 微关爱”慰问活动。 

  活动中,校党支部副书记郑日平、副校长姜炳全为25名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发放了书籍、文具礼盒等爱心大礼包,并询问了孩子们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自信,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目标,用知识和智慧充实自己。

  

   

  随后,受慰问的学生代表王国浩发言:“今天收到爱心礼物,我非常开心!感谢学校老师对我的关心与爱护,我会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学习,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这份关爱化作不懈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人,奋发图强,将来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有抱负的人。”

  随着全场响起熟悉的旋律《感恩的心》,将活动推向高潮。全体学生用动人的歌声,饱满的感情,优美的手势动作,表达对关心、关注未成年人成长的老师、学校及社会的感谢。

  最后,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郑日平发表讲话,希望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多参加有益身心的活动,关注祖国的发展与进步,将自己的命运与祖国联系起来,常存进取之志,努力学习,成长为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好少年。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工作,关系到儿童健康成长,关系到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经开区实验小学将进一步加强关注留守、贫困等特殊儿童和弱势群体,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用心用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