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圆梦微心愿 爱心暖留守

发布时间: 2019-05-0708:28作者: 杨远明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我梦想有双球鞋。”“我想有课外书。”“我想有个自行车。”“我想有个书包”……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写满了留守儿童们的憧憬和向往。5月5日,郧阳区壹基金.壹乐园城关三小服务站迎来了小草协会爱心志愿者,他们为留守儿童们带来了书包、袜子等,圆了留守儿童们的微心愿。

  该服务站工作人员在前期,进行了留守儿童微心愿征集、整理工作,共征集到三十多个“微心愿”。孩子们的心愿简单而朴素,深深触动心灵。他们有的需要书包文具、有的想和爸爸妈妈一起看场电影、有的想要一张小书桌……微小的心愿,体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小草义工协会的爱心志愿者们进行了微心愿认领活动,为留守儿童们送去了书包、袜子、课外书、鞋子等,点亮他们的微心愿。

  “感谢李飞叔叔为我穿上新鞋,今后我要努力读书,做像李叔叔这样的爱心志愿者,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城关三小六(7)留守儿童尚鑫激动的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