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长阳:圆梦微心愿 点亮小梦想

发布时间: 2023-06-0215:43作者: 彭建蓉 曾乔玲来源: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永和坪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长阳县永和坪小学全体教师在积极开展“把爱送到家”活动的同时,多形式开展了“圆梦微心愿,点亮小梦想”系列活动。“我想和家人一起玩游戏!”“我想爸爸扮演猪八戒背我玩。”留守孩子们在微心愿卡片上这样写道。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心愿,6月2日,学校举行了师生趣味游戏活动。

  整个活动充满着欢乐的气氛。全体教师充当爸爸和妈妈,与孩子们一起领略游戏的快乐,感受“亲子互动”的愉悦。游戏场上传来的掌声、笑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汇成一首欢乐的交响曲回荡在校园上空。活动最后,学校为每位孩子准备了一份特殊大礼包。礼包里既有可以擦掉烦恼的橡皮擦,又有描绘未来的彩笔套装,更有点亮梦想的励志书签和笔记本。

   

   

   

  唱一段童谣,把童年唤醒;玩一个游戏,把童趣叫醒。愿孩子们绚丽多彩的童年定格在这一刻,装满快乐的电池一直续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