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实验小学圆梦19名儿童微心愿

发布时间: 2017-05-2616:04作者: 郭安国来源: 浏览量:

    526,十堰市实验小学教师到张湾区实验小学、荣华希望小学,为19名贫困学生送去了礼物,点亮他们六一儿童节的微心愿

    在张湾区实验小学,13名小学生说出他们的微心愿后,实验小学的老师将书包、水彩笔、故事书等微心愿爱心礼物一一送到孩子的手中。收到礼物的孩子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领取到书包的向婷蔚笑得格外开心,眼神里满是惊喜。今天太开心了,这是我收到最珍贵的礼物,收到漂亮的新书包,特别感谢老师和同学的关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用优秀的成绩报答你们。向婷蔚激动地说,她一定好好学习,希望将来能考上好大学。

    看到心愿变成了现实,张湾区荣华希望小学的6名学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爸爸打工离家很远,经常吃凉饭。有了这个保温饭盒,我爸爸中午就能吃上热饭。”尚金燕领取到礼物后,代表学校6名圆梦学生感谢实验小学师生,表示会加倍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实验小学积极响应十堰市第五届六一儿童节“点亮微心愿”大型公益活动。此次“点亮微心愿”的资金来源于该校四年级师生的元旦爱心义卖所得款项,此前他们用这笔款项圆梦了郧阳区杨溪铺镇烽火小学14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为丹江口盐池河镇小学购买了10个篮球。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市实验小学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通过为山区学生捐书、爱心助残等活动为社会贫困学生送温暖献爱心,传播社会文明能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