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伙牌:我的愿望实现啦

发布时间: 2018-06-0410:53作者: 王刚 邱富安来源: 伙牌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6月1日,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由伙牌镇团委举办的“阳光六一·圆梦微心愿”主题活动在伙牌镇凉水小学举行,现场为25名贫困家庭孩子实现了“微心愿”。

  号角吹响,国旗升起,少先队员们一起高唱少先队队歌,举行了庄严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现场暖心的一幕是凉水小学25名孩子认领“微心愿”的环节。活动前期,凉水小学挑选出生活困难家庭的学生,给他们发放了微心愿征集表,学生们填写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食品等生活学习所需。伙牌镇团委通过开展“点亮微心愿,情暖千万家”的活动经过广泛征集、严格审核,最终确定了名单。活动现场,伙牌镇团委工作人员按照孩子们的心愿清单为孩子们送来了爱心物品。一个个充满着关爱的“心愿礼盒”,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在接过礼物的那一刻,每一张纯真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很开心!一直想买一个大大的粉红色书包,今天终于圆梦了,像过生日一样。”凉水小学六年级的学生邓智丹收到了属于她的儿童节礼物——一个精美的书包,开心地合不拢嘴。

  伙牌镇团委杨书记最后表示:这次活动是结合此前伙牌镇委做的“学雷锋做文明人”主题系列比赛和“点亮微心愿情暖千万家”两项活动举办的,希望孩子们能够在社会的关怀下,收获正能量,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