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五堰小学为张湾区方滩乡中心小学“点亮微心愿,实现微梦想”

发布时间: 2018-12-2610:04作者: 刘军 刘国红 刘瑾来源: 丹江口市白杨坪中心学校 十堰市五堰小学浏览量:

   

  爱需要传递,幸福需要分享。“我想要一副羽毛球拍,我想要一个书包,我想要一双棉鞋……”这是一群山乡娃娃的小小微心愿。12月25日,十堰市五堰小学40余名师生代表,来到张湾区方滩乡中心小学为这里孩子们“点亮微心愿,实现微梦想”。 

 

  为了满足这些微心愿,12月25日,五堰小学的小志愿者们列队走进方滩乡中心小学大门,受到该校师生们热烈欢迎。他们还未站定,一哄而上,迫不及待的将各种礼物送到了对方小伙伴的手中。 

 

  在凛冽的寒风中,两校孩子们丝毫未感觉到冬日的寒冷,心里却暖烘烘的,孩子们兴奋的载歌载舞,吹起葫芦丝,朗诵了《沁园春  雪》,五堰小学英语老师和语文老师为方滩乡中心小学上了两节示范课,课堂上赢得了师生们阵阵掌声。 

 

  孩子们兴奋的载歌载舞

 

  五堰小学英语教师为方滩乡中心小学上示范课

  大课间的时间,两校的孩子在操场上你追我赶,一起做游戏,有的小朋友说去我家做客,我家有你们喜欢吃的板栗和猕猴桃,在交谈中大家畅所欲言,没有感觉到拘束,像亲哥哥和亲姐姐一样。 

  据五堰小学负责人介绍:“水滴虽微,渐盈大器”。这群娃娃们圆梦微心愿的活动,正是从细微之处传递爱心。学校将继续关心每一名学生的成长进步,以真情、真心、真诚教育和影响学生,让他们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