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冬日送温暖 点亮“微心愿”

发布时间: 2017-12-2008:17作者: 郭安国来源: 十堰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谢谢实验小学的老师和同学给我买的新书包,我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把这份关爱传递下去。”荣华希望小学的学生罗旋收到礼物激动不已。1219,十堰市实验小学的老师来到张湾区荣华希望小学,将书包、图书、篮球等用品送到15名留守儿童手中,圆梦他们的“微心愿”。  

  圆梦活动中,实验小学的老师与留守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打牢知识基础,培养高尚情操,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将来回报社会。 

  今年5月中旬,十堰晚报、秦楚网联合市扶贫办、市教育局、十堰文明网等单位开展第五届“点亮微心愿大型公益爱心活动,号召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圆梦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微心愿”。这是市实验小学利用师生元旦爱心义卖善款,今年第二次圆梦荣华希望小学学生“微心愿”。实验小学负责人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通过关爱留守儿童、为山区学生捐书、爱心助残等活动,为社会贫困学生送温暖献爱心,传播社会文明正能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