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歌声嘹亮颂党恩 童心向党梦飞扬 市实验中学举行“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暨第八届“青春放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6-0517:45作者: 高爽来源: 十堰市实验中学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6月2日下午,十堰市实验中学“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暨第八届“青春放歌”合唱比赛在学校操场举行。

   

   

  经过一个月的排练、筹备,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团结一心,纵情高歌,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熟悉的红歌旋律响起,优美动听的歌声回荡在校园,传递出新时代青少年对党和祖国的歌颂与赞美之情。舞台下,一面面五星红旗伴着歌声舞动,一阵阵掌声、吟唱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歌声凝聚爱国情,青春笃定强国志。十堰市实验中学将继续围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精心组织多元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助力学生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