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中心幼儿园开展“我劳动,我快乐”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816:27作者: 陈雷 王芳芳 罗台成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28日,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幼儿园开展“我劳动,我快乐”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老师通过PPT、视频、图片、谈话等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五一”劳动节”由来,知道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对我们社会的奉献,学会尊重、珍惜劳动者的劳动成果。

小班的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唱起了“劳动最光荣”的歌曲,真好听,我也要学习勤劳的小蜜蜂,珍惜时间,爱劳动,不做懒惰虫。


中班的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学着剥豌豆,看,我们剥的多认真呀!真开心!今天的午饭一定很香!

大班的孩子们和保育老师一起,挽起袖子积极参加劳动节卫生大整理活动,瞧,他们把桌子、椅子、护栏、门擦的真干净!虽然有点累,但是看着教室里窗明地净,心里开心极了!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亲身体验到劳动者的辛苦,收获了劳动的快乐,学会了感恩,懂得了珍惜劳动成果,传承了“劳动最光荣”的中华传统美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