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张家集镇中心学校举办“红色精神”诵读大会 张家集镇中心学校举办“红色精神”诵读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3113:38作者: 刘可斌来源: 襄州区张家集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531日上午,襄州区张家集镇中心学校举办了“红色精神”诵读活动。活动在张智勇主任的致辞中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涌现出《不朽》《延安精神》《红船,从南湖起航》《井冈山精神赞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走向拼搏奋进乐章》一批优秀的原创朗诵作品。参赛师生们通过多样化的表演形式,声情并茂地展现了教育者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坚定信念,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倾注真情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张家集镇中心学校的《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走向拼搏奋进乐章》及张家集镇中心小学的《不朽》获得比赛一等奖。在热烈的氛围中,红色精神诵读活动圆满落幕。 

  张家集镇师生热情激昂的诵读中,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们的爱国情怀,感受到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了红色文化,传承了红色精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