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1515:20作者: 闻先磊 王苗来源: 郧西县土门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了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培养青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9月14日下午,郧西县土门镇中心小学的师生们在土门镇团委的组织下,参加了土门镇留守儿童读书活动暨爱心读书捐赠仪式活动,并参观了土门镇解放广场和红色革命纪念馆。

  解放广场位于土门镇二街,周围的环境幽雅肃穆,整个建筑造型独特,入口处是一群革命战士的雕塑,令人肃然起敬。走进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述下,孩子们了解了革命先烈解放郧西、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该校负责人闻先磊说,展览馆里陈列的刀枪弹药等武器,沾满了革命烈士的鲜血,和平来之不易,历史不容忘记,我们应世代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并不断发扬光大。

   

   

  本次活动,是一次净化思想、洗涤灵魂的精神洗礼,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战斗精神和爱国热情,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用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