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倾听红色故事 浸润多彩童心

发布时间: 2020-11-0321:50作者: 王光兴 施赵舟 丁慧来源: 荆门沙洋县瞄集小学 荆门市石化三小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施赵舟 丁慧) 11月2日上午,荆门市石化第三小学四(一)中队的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来到掇刀区白庙街道月亮湾社区开展了“倾听红色故事,浸润多彩童心”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四(一)中队的队员们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和解说下,兴高采烈地参观了社区建设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微型博物馆主题陈展,并邀请社区关工委“五老”老战士为同学们讲革命故事,将红色基因融入青少年,让同学们接受了革命传统文化教育。

    

    

  同学们参加了月亮湾社区升旗仪式,开展了向国旗致敬活动,感受到博物馆里陈列着过去的回忆。瞧,同学们看得是多认真呀!队员们还为老战士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队员们认真聆听了爷爷讲红色故事。大家表示:我们也要好好学习,爷爷的故事精彩有趣,红色记忆,润进心田。励志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大家还跟着志愿者阿姨参观了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  

    

  纪念经典,红色记忆,志愿活动,丰富多彩,多姿生活,浸润童心,绘制蓝图,放飞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