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六里坪镇小学举办“庆六一”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3-05-2915:30作者: 郑先梅 周发喜 刘波来源: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小学浏览量: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良文化,丰富乡村孩童的课余生活。5月29日上午,六里坪镇小学“庆六一”书画展,共计五十余件“葫芦绘画”及儿童节绘画作品参与展示。

    

        

  此次活动通过一周的筹备,活动以爱国、传统佳节、好的行为习惯等方面为主题进行创作。作品形式多样,以书法、绘画、手抄报等形式呈现,抒发学生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展示中,老师引导同学们讲述自己作品的寓意,同学们纷纷站上讲台,给大家兴高采烈的讲述起来,现场热闹非凡。

  

  

  据了解,学校规定四年级6个班内开展葫芦种植、葫芦手工制作、葫芦挂件编织、葫芦器物制作、葫芦绘画6个社团。本次活动是从每个社团中选取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此次艺术作品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师生艺术情操,也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体现。后期,我校将书画展继续开展下去,从书画中让学生感受美的气息,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六里坪镇小学校长宦宗来表示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