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当阳:草埠湖镇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16:41作者: 台莉娥来源: 当阳市草埠湖镇幼儿园浏览量: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展现自我、收获快乐,6月1日上午,当阳市草埠湖镇幼儿园开展了“梦想起航 童心飞扬”文艺汇演活动。

  上午8时30分,家长和小朋友们准时进入会场,演出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序幕,教师舞蹈《啦啦操》热情奔放,《中国美》《牙虫大作战》《棒棒糖》《童年童画》等精彩节目陆续登场。

   

   

   

  小班情景剧《小蝌蚪找妈妈》憨态可掬,让家长们忍俊不禁。大班男生的《爵士宝贝》节奏分明,展示了小朋友们的另一面。

   

  这场精彩的活动,从构思到节目最终成形,以及演出服装、化妆造型,无处不渗透着幼儿园老师们的智慧和汗水,还有热心相助的家长朋友们,有了她们的协助,此次活动才能圆满完成。在这次活动中,全园小朋友个个都是主角,形式多样的活动,每一个节目都精彩地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个性与艺术潜力,让小朋友们有了自己值得珍藏的快乐童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