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雅趣童心 欢庆“六一” 窑淮镇中心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3-06-0111:12作者: 吴阳阳来源: 窑淮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房县窑淮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学习二十大,童心永向党”庆“六一”主题活动,数百名儿童、家长、教师参加活动,窑淮镇党委书记刘玲玲向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伴随着激情的音乐,孩子们陆续登台表演。舞蹈《杯子舞》《梦想家》《串铃操》等节目让孩子们尽情挥洒着属于自己的快乐。《快乐足球操》点燃现场气氛,童心未泯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感受童年。《国旗国旗真美丽》表达了老师孩子们对党的感激和赞美之情。15个节目精彩纷呈,通过唱、舞、演、说等形式充分展现了全园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喜悦的笑脸、激动的心情,使整个幼儿园洋溢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

    

   

   

  据悉,此次活动,窑淮镇中心幼儿园不仅展示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感。让幼儿们在潜移默化中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