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洪湖: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举行“奔跑吧,少年”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3-06-0116:46作者: 赖洋超来源: 洪湖市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祥和的节日,6月1日,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在操场上隆重举行2023年“奔跑吧,少年”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伊始,中心学校校长张爱萍向在座的学生致以节日祝贺,同时寄语每个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培育下,茁壮成长,学会更多的本领,常怀一颗上进的心,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

  汇演在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拉开了序幕,15个节目表演,老师和学生齐上阵,用开心的笑脸、欢快的歌舞、美妙的乐曲,尽情抒发着对节日的热爱和喜悦之情。演出人员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充满童趣,艺术感染力强,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祥和的节日,给全校师生提供了张扬个性、展示才华,表现自我、相互学习的舞台,有力促进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