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长阳:少年心向党 追梦雅成长 ——实验小学举行六一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19:33作者: 郑丹蓉来源: 长阳实验小学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8:30,长阳实验小学“少年心向党  追梦雅成长”2023届毕业典礼暨素质展演活动精彩启幕。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向春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将实小精神铭记心间,将母校祝愿装入奋进的行囊。涵养良好心态,塑造优良品德,追逐诗和远方!  活动在舞蹈《开心宝贝》、《民族团结一家亲》中拉开序幕。满怀感恩,铭记流年。本次毕业典礼分为“幸福回忆”“感恩成长”“放飞梦想”三个篇章,孩子们的精彩演绎让我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六年级回忆片,师生一起回味自己的美好时光;学生把最美的鲜花,最真诚的祝福,献给最敬爱的老师,插柳之恩,终生难忘。小小信笺,纸短情长,孩子们把心里话写给亲爱的爸爸妈妈,养育之恩,永记心上。家长代表寄语孩子们,在人生的花园里挖呀挖,种下的坚实的种子,开出美丽的花!    

  学校把美好的希望和祝福装进精致的锦囊,带着母校的切切叮咛,陪伴同学们一生成长。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少年心向党,追梦雅成长,实小少年将合着时代的脉搏,共同奏响奋进新征程的华彩乐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