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实验小学开展“大学习 大查摆 大讨论”师德师风问题查摆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209:54作者: 朱惟佳来源: 十堰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5月19日下午,十堰市实验小学在会议室开展了“大学习 大查摆 大讨论”师德师风问题查摆活动,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为整肃学校师德师风纪律,深度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了解学生和家长眼中的老师形象和师德师风风貌,5月18日学校对四至六年级每班部分学生以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为主题进行现场问卷调查。了解学生心目中好老师的标准,并分类整理出一批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名单。同时,学校对六年级每班20名,共180名家长进行了线上问卷调查,收集整理出“师德师风相关问题”的建议共计15大条。

  活动中,教务处对本次“师德师风问题查摆”问卷调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对获赞教师的高尚师德和优良作风予以表扬,对家长们的宝贵建议进行了强调和探讨,要求全体教师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提高师德素养、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建立更开放的家校沟通平台。

  本次“大学习 大查摆 大讨论”师德师风问题查摆活动通过学生和家长的视角,对学校师德师风相关工作提出了客观、公正的建议,为学校后续师德师风建设的积极推进与进一步细化落实点明了方向。全体教师将认真聆听学生和家长的声音,不断反思,不断改进,为争做四有好老师而不懈努力。学校也将创新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路径和方法,更加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在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教育中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切实增强教师获得感、认同感和职业幸福感,弘扬教师群体正能量,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而努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