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践行师德规范 争做“四有”好老师

发布时间: 2023-04-2109:07作者: 谭露娟来源: 钟祥市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谭露娟)为进一步全面抓实抓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4月20日晚,钟祥市机关幼儿园以岗位练兵“周讲夜学”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大会首先进行了“践行师德规范、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专题辅导报告,明确了加强师德建设的相关要求。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十项准则》和《荆门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等师德师风有关法规文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进行自查自纠,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

  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使全体教师对自己的使命与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我修养,潜心教书育人,用实际行动践行高尚师德,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