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龙山实验学校召开师德师风警示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1909:56作者: 何芹玲 魏娟来源: 钟祥市龙山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职业素质,规范教师职业行为,锻造乐善教师团队,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4月18日,钟祥市龙山实验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以“践行师德规范,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2023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该校副校长张方敏同志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印发关于落实从业禁止制度的意见》《荆门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钟祥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等。他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自查,及时整改,不触红线,不越底线,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教师。

  本次会议,再次为教师们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谨守师德规范要求,树立良好师德形象,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用辛勤的工作为钟祥教育增光添彩。 

  据悉,该校还将通过开展师德法规专题教育、师德问题检视排查、师德群星专项计划、师德暖心实践活动、师德正风专项行动等系列活动,激励全体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师德素养和专业素养,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