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梁家川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2-2517:38作者: 刘方琪来源: 郧西县六郎乡梁家川小学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校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师德师风在教师从教行为中的先导和引领作用,2月24日,梁家川小学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师德师风管理员杨炯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培训会前,杨老师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学校和全体教职工从师德建设的薄弱环节抓起,从人民群众切实关心的事情做起,着力在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

  培训会上,工会主席刘松带领全体教师有针对性地学习了《教师法》、《义务教育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条文,关于体罚、变相体罚学生的条文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就学校下一步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校长孟海金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教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加强师德修养,努力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切实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坚守职业操守,恪守职业道德,不越道德底线,不踩纪律红线,尊重和关爱每一位学生,做好职业赋予我们的“为人师表”的神圣职责,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塑造教师的良好形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