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心中有爱 眼中有光 市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3-04-0419:54作者: 王晓莉来源: 丹江口市幼儿园浏览量:

  为加强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教育行为,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4月4下午,丹江口市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师德师风集中学习专题会。

   

  会议开始,园长戴琴传达了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宗旨,遵纪守法,严守师德,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接着,副园长赵霞还传达了园长例会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进一步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做校园安全工作。最后,副园长王玮宣布了四月份幼儿园工作计划,并对本月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各项工作做了统筹安排。

  

  本次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于律己,规范自身行为,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师者如光,微以致远,教育是一场爱与被爱的修行,并肩而立,让我们一起成为更好的人!”该园园长戴琴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