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守师德初心,绽师风之美 城东紫藤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016:02作者: 来源: 远安县城东紫藤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道德规范与职业素养,强化育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师德内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近日,远安县城东紫藤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活动中,该园师德师风建设负责人带领全体教职工从: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师德警示教育相关案例、廉洁教师宣誓、签订承诺书等几个方面开展。

  活动结束后,三名教师代表针对本次活动进行感悟分享,老师们表示:只有爱岗敬业、不断学习、提升内涵,时刻以职业道德规范要求内化自身的行为,树立良好师表形象,才能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园教师,让孩子在幼儿园的每一天快乐且有价值!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