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 掇刀区掇刀石小学隆重举行读书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417:37作者: 赵雪琴 段许诺 龚艳丽来源: 荆门市掇刀石小学浏览量:

  为营造“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培养师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创建“书香校园”。5月4日,掇刀区掇刀石小学隆重举行了2023年师生“阅读悦享阅人生”读书表彰活动。

   

  

  该校在老师和家长的悉心引导下,同学们勤阅读、勤思考、勤笔耕,读书活动硕果累累。同学们在读书中求知博学、在读书中修心养德、在读书中愉悦身心,在读书中创新发展。学校评选出张悦、宋玉芳、龚雪芹、李红丽、张露露、叶红、刘丽等7名同志荣获“书香园丁”奖,以及学生作品一等奖20人,二等奖78人。该校在2023年师生“阅读悦享阅人生”读书活动中对获奖师生进行了通报表扬,表扬了教师们利用榜样熏陶帮助学生养成了良好阅读习惯,嘉奖了教师们通过结合书籍理论和自身专业来引领孩子、家长们共同前行的优秀品质。

   

  这次表扬活动激励全校师生向受到表扬的老师、同学学习,引导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共享开卷之美、阅读之乐,促进掇刀石小学校园书香充盈,为努力营造“阅读,浸润人生”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贡献青春力量。阅读表彰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阅读没有终点,满园书香定会继续浸润着学生们的成长,洗涤着学生们的心灵,滋润着掇刀石小学美丽的校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