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区:肖湾中心学校开展“巾帼书香”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3-1717:07作者: 邓艳敏 齐庆华来源: 襄州区肖湾中心学校浏览量:

  3月17日中午,襄州区肖湾中心学校举行“巾帼书香——2023年读书分享会”。

  

  该校紧跟《新课标》改革步伐,在教师心中根植“读书不单单是学生的事,老师更应该多读书”的教育理念。因为只有爱读书的老师,才能教出爱读书的学生。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分成六个小组,10人为一小组,采用多种形式的朗读来分享读书成果。活动由‘中年少女组’的《一路欢歌》拉开了本次读书分享会的帷幕。最后在‘老年组’《匆匆又匆匆》中结束了本次读书分享会。

  张奇云老师分享的读书感想让人难忘:读书的好似爬山,爬得越高,望得越远;读书好似耕耘,汗水流得多,收获更丰满。

  据悉,襄州区肖湾中心学校多年来秉承着“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激励着师生好读书、读好书的理念,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学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