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一岁一礼 悦读越美 丹江口市幼儿园开展读书生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912:45作者: 汤玉波 刘婧 王晓莉来源: 丹江口市幼儿园浏览量:

  为切实推动教师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29日,丹江口市幼儿园精心为1-3月份生日的老师举行了读书生日会。

   

  “生日读书会”是丹江口市幼儿园推出的“以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生日慰问、读书交流的形式,增进全园教职工学习交流,进而提升教师作风能力建设,提高队伍凝聚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生日会上,读书分享的老师与参会老师纷纷交流了自己对阅读的感悟体会,工会主席汤玉波为过生日的老师们送上深情的生日祝愿。

  

  “感谢园工会的悉心关怀,今年这个生日很特别,读书会与生日会是一个奇妙的组合。读书使人聪慧、明理,促进人生幸福,读书生日会活动令人感到温暖难忘,激励人振奋,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幼儿园教师的归属感。”参加读书生日会的王晓莉老师深有体会地说道。

  活动最后,戴园长就幼师的读书现状做了小结,并鼓励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飘满园,生日会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