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唇枪舌战强意识 趣味辩论防沉迷

发布时间: 2023-04-1521:15作者: 段厚声 龚鹏来源: 竹山县得胜镇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防网络沉迷教育,4月14,竹山县得胜镇小学六年级举行以“小学生玩玩手机利大于弊/弊大于利”为主题的趣味辩论赛。 

  为提高学生防网络沉迷意识,强化学生参与意识,本次辩论赛主持人、评委均由学生担任。参赛学生精心准备各小组辩手思维敏捷,正反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异常紧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六(1)班摘得本次辩论赛的桂冠。 

  本次辩论赛让学生们对预防网络沉迷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让学生们认清网络善恶美丑的界限,自觉养成守法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做一个文明的好网民。 

  “通过本次辩论赛,既锻炼了我们的口语交际能力,也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了防网络沉迷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防网络沉迷的决心。”赛后,获得最佳辩手的田鑫同学如是说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