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培根铸魂 启智增慧 孝感市第23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在汉川市实验小学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4-1221:51作者: 谢恒 徐慧来源: 汉川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4月11日上午,孝感市第23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在汉川市实验小学启动。本届活动由中共孝感市委宣传部、孝感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孝感市委、孝感市教育局、孝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孝感市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孝感分公司承办,汉川市实验小学协办。 

    启动仪式上,汉川市实验小学进行了成语文化节、情景朗诵、课本剧、阅读考级四项阅读展示活动学生们紧扣“培根铸魂启智增慧”主题,在一个个打动人心的故事中,精彩的表演中,表达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浓厚情感,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读书教育活动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全市青少年广泛阅读有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的优秀书籍,让青少年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