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冈:第三方考评罗田县万密斋中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812:57作者: 童悫灵 张龙 项强明 杨志荣来源: 罗田县万密斋中学浏览量:

  3月17日,受罗田县教育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华中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对该县万密斋中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考评。

  华中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根据《罗田县中小学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评估指标体系及工具》,通过个别座谈、问卷调查、资料收集、社会走访等方式开展评估,分析数据、撰写评估报告。罗田县教育局审定第三方提交的评估结果,发布评估结果。

  罗田县万密斋中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建立以师德为首的有效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教师师德学习制度,扎实开展全员理想信念教育、道德法纪和警示教育,把师德师风建设寓于形式多样的各种活动中,将严管严考举措作为落实师德标准的重要抓手,培根铸魂,涵养高尚师德,不断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思想想过硬、作风优良、风清气正的教师队伍,为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师资保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