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校长课堂首亮相 助推青年快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3-0115:04作者: 朱惟佳来源: 十堰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了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着力打造学习型学校,行动式学校,近日,十堰市实验小学校长课堂正式开课,共计47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为学校提能力转作风建设学习实践系列活动打响了第一枪。 

    

  校长课堂是市实验小学提升青年教师业务水平、能力作风的原创性活动,计划用一年的时间,从青年教师理想信念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家校沟通能力、课堂教学能力、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系统性地提升青年教师职业定力、发展能力和综合执行力,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以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教育对教师的新要求。  

  在党总支书记唐建国的带领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精选主题,亲身上阵为青年教师讲座或授课。

  《做有道德情操的好老师》是唐建国为十堰市实验小学青年教师带来的第一课。他说:“道德情操是好老师践行教育使命的重要品行。教师是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青年教师要见贤思齐,不断提高道德素养、人格品质。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教师要敢想敢为,善作善为,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长课堂的开启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了该校积极阳光、包容自信的教学风貌,市实验小学定当全力以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