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兰台中学聘任首批师德师风监督员

发布时间: 2023-02-2715:03作者: 李卫东来源: 钟祥市兰台中学浏览量:

  2月27日,钟祥市兰台中学在该校电教室举行了首届师德师风监督员聘任仪式,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易前进出席会议并讲话。首届43名师德师风监督员和该校班子成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43名师德师风监督员从该校家委会成员中产生,平均每班1名。监督员的主要职责是督查兰台中学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情况;协助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宣传、调查和监督活动;及时向学校提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该校领导为43名师德师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监督员们表示,很荣幸受聘为兰台中学第一届师德师风监督员,将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积极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建言献策,共同助力学校营造和谐育人环境。

  

  聘任仪式结束后,监督员们对该校清廉学校建设、师德师风建设、食堂建设等进行了参观,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