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党员骨干教师示范课推动能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2-2012:17作者: 陈秀 李海燕来源: 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党员骨干教师在教学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达到以研促教的目的,推动学校教科研工作发展,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近日,徐家沟小学开展了党员骨干教师示范课展示活动。党员骨干教师胡凤新精心准备,为教师带来了精彩的展示课。

   

   

  活动中,胡老师以学生为主体,精心备课、巧妙设计,以精湛的教学艺术、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扎实有效的训练,为教师提供了较高水平的示范课,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旗帜因党员教师的风采更鲜红,课堂因党员教师的示范更精彩,他们教学理念先进、教学设计新颖、教学过程流畅、普通话标准流利、互动生成热烈,展示出新时期党员教师的风采。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今后,学校将以开展“党员示范课”为契机,引领广大教师立足课堂,通过丰富多彩的示范课让更多教师有交流发展的平台,为青年教师的成长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同时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打造高效课堂,促进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办社会满意的教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