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保康:寺坪镇李家小学“四项运动引领”将学生“引”向健康

发布时间: 2018-04-2009:39作者: 张柏坤 易桄赋来源: 襄阳市保康县寺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通讯员 张柏坤 易桄赋)“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清晨,整齐的跑步声、洪亮的口号声在操场想起,整个校园充满了生机!这是保康县寺坪镇李家小学正在开展晨操活动。

  近年来,该校为确保学生健康成长,积极倡导并开展“四项运动引领”活动,制定了《小学生在校一日四项运动引领活动指南》。“四项引领”活动,一是早操20分钟跑步运动引领;二是课间30分钟健康体操运动引领;三是下午40分钟校园阳光舞蹈运动引领;四是体育课教师每日一节体育训练运动引领。学校值周领导对“四项运动引领”落实情况进行巡查。

  该校“四项运动引领”活动的开展,有效保障了学生健康运动时间和健康训练安全的落实,促进了学生对相关运动要领的掌握,促进了有关运动技能、技巧不断形成,学生的身体素质明显增强。 

  图为李家小学全体小学生正在开展阳光体育舞蹈运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