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三个课堂”风正劲 落实“双减”再远航

发布时间: 2022-11-3014:18作者: 黄丽 刘慧娜 徐琳来源: 襄阳市保康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黄丽 徐琳 刘慧娜)11月29日,保康县实验小学隆中名校长屈万军工作室实验小学名师大讲堂暨名校网络课堂直播活动隆重开启。

   

  据悉,本次活动是根据《隆中名校长工作室计划》,依据保康县教育局关于常态化开展“三个课堂”应用实施方案的要求 ,结合10月26日该校率先在全县范围开展“三个课堂”(即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名校网络课堂)研讨活动中积淀的经验再次在全县辐射。此次名师课堂开播共计5节课,保康县教育局技教站全程指导、录播并面向全县直播,不仅全县所有小学教师可参与线上培训活动,还邀请学生家长收看直播。自此,保康县实验小学“三个课堂”常态化应用迈开了新的步伐。

   

  借助实验小学名师大讲堂平台开展,切实发挥名师名校长在教育科培、课堂教学、理论培究等方面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加强教师互动交流,促进全县小学教学教研优质发展,提高中青年教师实施新课程能力和教育创新能力。

  此次名师大讲堂暨名校网络课堂活动,不仅是教师的匠心之作,也是教师与学生一同谱写的美篇,同时为全县名校网络常态化应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将来全县小学教学教研活动必将再绽异彩,一路欢歌一路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