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安全警钟长鸣 筑牢生命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2-0823:04作者: 李慧侦来源: 竹山县双台乡吉阳小学浏览量:

  2月8日下午,竹山县双台乡吉阳小学开展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第一课。

  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时间围绕安全主题,对当前防疫安全做了重点讲解,虽然疫情形式向好,但预防必不可少。要求外出时一律佩戴口罩,并且教给学生如何正确佩戴口罩;讲究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洗澡;保持教室、宿舍通风。

   

  晚自习,各班班主任利用召开班会课的时间,继续上好“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组织学生阅读《校园安全知识手册》,一起学习了“防溺水”、预防火灾、杜绝欺凌、防范诈骗、文明出行、垃圾分类、春季传染病预防等知识。切实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避免和预防意外伤害的发生。

  安全警钟长鸣,筑牢生命防线。通过一系列的开学安全教育,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护意识,落实防护措施,引导师生珍爱生命,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