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消除潜在隐患 共筑安全防线 ——习家店镇中心学校开展学校周边“儿童玩具和学生用品”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1-0909:04作者: 李天波来源: 习家店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安全无小事、生命大于天。1月8日下午,习家店镇中心学校联合该镇安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开展辖区学校周边“儿童玩具和学生用品”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共筑安全防线。

   

  检查中,工作人员深入学校周边文具店、商店等商铺进行突击检查,对存在售卖“萝卜刀”等类似有安全隐患的玩具的,要求商家立即下架、主动销毁,给予批评教育,同时要求商家不得再进行售卖。治标更要治本。工作人员随即对商家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使商家从根本上认识到“萝卜刀”“鼻吸能量棒”“笔中刀”“泡大珠”等玩具潜在的安全隐患,提高商家的安全责任意识。

   

  本次集中联合督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校园安全管理,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提高了校园周边商户的法律意识,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